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领导看望慰问住院老同志
2020-01-22 07: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兰兰 仲崇山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2日讯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春宁,副省长陈星莺,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在省有关方面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正在住院治疗的老同志,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郭文奇、邢春宁一行首先来到省人民医院病房,看望了正在住院的曹鸿鸣、吴锡军、耿杰民等老同志,详细了解他们的病情和康复情况。郭文奇握着老同志们的手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江苏革命建设改革的见证者、参与者、建设者,为全省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受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委托,代表省委省政府来看望大家,祝老同志们早日康复、健康长寿。随后,郭文奇一行又来到省级机关医院,向住院的凌启鸿、李仁、姜其温等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老同志们表示,医护人员对他们的治疗及时专业、照料无微不至,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郭文奇勉励医护人员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医疗保健水平,为老同志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医疗和生活环境。

陈星莺、王荣平一行来到钟山干部疗养院,看望慰问正在疗养的张影、薛家骥、任新华等老同志,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健康情况,送上省委省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问候,并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希望他们安心静养,祝他们福寿安康。陈星莺一行还亲切慰问了钟山干部疗养院的医护职工,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嘱托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努力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

(胡兰兰 仲崇山)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