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任振鹤在连云港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
2020-01-21 0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方思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讯 (记者 方思伟) 农历新春佳节将至,近日省委副书记任振鹤深入连云港基层养老院、社会福利中心和居民家中,走访慰问当地老党员、老军人、困难群众和残疾少儿,代表省委、省政府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花果山颐养院住着4位五保老人,任振鹤走进宿舍和老人们亲切攀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祝愿他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在连云港市社会福利中心,任振鹤细心查看了养老护理和康复训练设备运营状况,并为接受康复训练的脑瘫儿童送上新年礼物,嘱咐中心职工始终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让老人和孩子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困难劳模赵金香夫妻二人均身患疾病,任振鹤关切地询问老人退休收入和医保报销情况,勉励他们保重身体,早日战胜疾病。在低保户黄安莲家,当得知老人的两个孙子成绩都很好,任振鹤非常高兴,安慰老人这就是全家的希望,学校和家庭要加强教育引导,让孩子从小感党恩、跟党走。优抚对象陈乐元1948年入伍,曾参加过淮海战役。看到陈老桌上摆放的一枚枚纪念章,任振鹤动情地表示,你们为新中国的诞生作出过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现在生活上有了困难,我们一定竭力帮助。在困难老党员段军涛家,任振鹤与夫妻二人坐在一块拉家常、话发展,并再三叮嘱当地干部积极帮助解决困难,真正让他们生活有保障、日子有盼头。

走访慰问期间,任振鹤强调,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小康决胜之年,要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紧紧围绕“高水平”“全面性”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尤其要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尽心尽力做好雪中送炭,千方百计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更加扎实、更加过硬。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