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检查省人代会准备工作
2020-01-14 0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月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讯 备受关注的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月15日开幕。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震宁带队对省人代会会场和代表住地进行实地检查,秘书长陈蒙蒙陪同检查。

  陈震宁一行来到江苏大会堂和国际青年会议酒店,听取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关于各项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仔细察看了会议、用餐、住宿等场所,详细询问饮食卫生、电力通讯、安全保卫、医疗保健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陈震宁在13日晚召开的大会秘书处工作会议上强调,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即将转入实质性运作阶段,大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讲政治,深刻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大会的指导思想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会务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担当作为讲责任,明确工作职责,规范工作程序,完善应急机制,强化协同配合,善于组织引导,细致周全做好大会各项会务工作;要严明纪律讲规矩,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宣传纪律、廉政纪律,多措并举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氛围。 (陈月飞)

标签:大会秘书处;会议;人大常委会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