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供销年货大集17日开启 为期三天
2020-01-13 17: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景雯雯)还有不到半个月即将迎来农历新年,节前采购大幕已经拉开。为进一步丰富春节市场供应,满足广大南京市民对名优农副产品的需求,2020供销年货大集暨消费扶贫爱心行动将于1月17日—19日在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南侧草坪举办。

  参展商品种类多样 优惠政策力度大

  据记者了解,此次“供销年货大集”参展的供应商近400个,其中,参展知名品牌企业有伊利集团,伊利集团、苏果优选、徐福记、达利、天润泽、雨润食品、卫岗乳业、茅山人家、洽洽食品等数十家。各类名优农副土特产品、腌腊制品、果品、海鲜、干货、肉食品、酒水、年货礼包、保健食品、生活用品等90多类、3000多个品种。

  前去逛大集的市民,在苏果超市等众多展位可享受众多不同的优惠。苏果精选了千余种最具年味的,也是南京百姓消费高频次的商品。本次年货大集供应的商品均以惊爆的优惠价格给到南京百姓,平均降幅达30%。此外还有赠送惊喜,即现场消费满100元,即送50元现金抵用券一张,可在苏果门店直接消费抵扣。

  专设溧阳展区 品地方特色风味

  溧阳市副市长曹俊介绍,此次年货大集由溧阳市人民政府特别协办,展览现场专门设立溧阳展区,为南京市民带来独具溧阳特色的年货。比如,“三白三黑”——白芹、白茶、天目湖鱼头和扎肝、乌米饭、雁来蕈,还有天目湖香肠、冬笋、蓝莓果汁、秋葵脆干和花茶、青虾、赤松茸、鲜香菇、甜玉米、咸鹅、咸鸡、风鹅风鸡等腌腊制品,以及应季的一些特色其他产品,让你感受地道的溧阳风味。

  线上线下联动 可网上自助下单

  供销年货大集活动时间只有3天,对于没能来到现场的市民来说,可以网上下单,延续了供销年货大集的服务周期,方便年轻人购置年货的选择。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购置年货,除了在现场购买,苏果超市、先农电商、快报电商线上年货大集的平台,也能同步下单。

  今年将评选年货大集“畅销年货”,获奖产品经授权许可后,优先列入苏果优选、先农电商平台和现代快报特供优品电商平台产品目录,签约长期推广、销售。

  交通贴士

  地铁、公交线路:地铁可以坐1号线到玄武门,然后步行到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南草坪;公交车可以坐到玄武湖公园、南京市口腔医院等站点,然后步行到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南侧草坪

  自驾导航: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南京市玄武门22号)南侧草坪

标签:
责编:景雯雯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