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联手拉萨开创“部门+媒体+企业+援藏”模式,2000江苏游客登上“世界第三极”
2019-12-10 1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付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0日讯 记者10日从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前方指挥部获悉,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大力支持下,拉萨市旅游发展局、拉萨市广播电视台、达孜区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的江苏西藏天路之旅活动圆满结束,共组织江苏2082名游客进藏观光旅游。

  此次活动8月启动,首批游客于9月22日晚抵达拉萨。2000余名江苏游客在西藏期间逗留7晚8天,足迹遍布拉萨、林芝、山南和日喀则,充分感受“世界第三极”的魅力。

  

受访者供图。

  江苏援藏干部、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徐全军介绍,活动开创了“部门+媒体+企业+援藏”的模式,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作为旅游主管部门,把支持服务融入到方案策划、产品宣传、品质管理和应急处置等全过程,期间在做好安全健康防护措施的基础上,及时协调解决2起因游客自身身体健康原因引起的突发事件,游客满意率达95%。

  据悉,随着“冬游西藏”政策的实施,第二届江苏“西藏天路之旅”活动已经开始策划,江苏醉美全景旅行社已组织江苏及周边省份的200多家旅行社到拉萨踩线,旅行社意向送客已经超过5000人;无锡喜洋洋旅行社策划推出专列旅游产品,预计明年3月将组织3个专列超过2000名游客抵达拉萨。

  记者 付奇

标签:拉萨市;江苏;旅游发展局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