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新的社会阶层组织化理论研讨会开幕
2019-12-06 0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方思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讯 12月5日,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和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主办的新的社会阶层组织化理论研讨会在南京开幕。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潘岳,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潘岳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工作对象、促进我国阶层关系和谐稳定的关键群体和建构社会治理共同体的重要力量。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新的社会阶层工作的重要指示,加强政治培训和思想引导,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真正塑造成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要探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路径,实现新的社会阶层有序参与国家治理的精准统战。他希望与会人员牢牢抓住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社会治理共同体”这个新亮点和关键词,聚焦提升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的能力与实效等问题展开分析研讨,为实现社会领域的“中国之治”贡献智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力量。

  杨岳说,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积极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强化顶层设计、突出实践创新、注重教育培养,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向纵深发展,高位推进的态势更加强劲,亮点纷呈的局面更加彰显,代表人士的队伍更加雄厚,举办此次理论研讨会是对我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极大的鼓舞和促进。他希望本次研讨会可以集思广益,为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多出良谋、多献良计,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方思伟)

标签:社会阶层人士;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理论研讨会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