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打造客轮上的“流动学习平台” “开山岛号”“王继才号”首航
2019-12-02 0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芳 王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日讯 11月29日,“开山岛号”“王继才号”首航仪式在灌云县燕尾港镇新龙港码头举行。今后,这两艘客轮将专门执行从码头至开山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航行任务,成为“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和灌云县联手打造的“流动学习平台”。

  上午9时40分许,“开山岛号”客轮鸣笛启航,从新龙港码头驶出前往开山岛。记者看到,两艘客轮船身主体为白色,后部是国旗图案,“‘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徽标位于船身侧面上下两排舷窗之间。“开山岛号”设计客位99个,“王继才号”设计客位48个。客轮设备先进,环境舒适,还配备专业的工作人员,极大提升了安全性、可靠性。

  进入船舱后,乘客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观看新媒体产品。“开山岛号”重点呈现“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的各项创新策划产品。客船内播放由“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制作的王继才先进事迹宣传视频,让人们回顾英雄事迹,感悟坚定信仰。 (赵芳 王成)

标签:客轮;学习;强国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