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生态环境部与江苏省召开首次共建联席会
2019-11-30 0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琼 颜颖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讯 11月29日,生态环境部、江苏省政府在南京召开部省共建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试点省第一次联席会议,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

  今年3月,江苏省政府与生态环境部在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江苏成为全国唯一的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试点省。赵英民表示,江苏近年来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取得了很好成效,不少做法走在全国前列。这次联席会议召开得很及时,对江苏提请生态环境部支持的事项,相关司局将积极研究落实,进一步推动江苏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为国家层面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建设提供江苏经验。

  费高云表示,部省共建协议签署以来,在生态环境部指导帮助下,我省全力抓好任务落实,共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部省第一次联席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部省合作进入了新阶段。江苏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部省合作框架协议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优化国土空间开发格局,系统推进生态保护和修复,强化资源能源高效利用,完善激励约束经济政策,健全生态环保法规标准,压实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努力推动共建合作内容落地见效、开花结果,为“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支撑。 (吴琼 颜颖)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