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全省阅读组织已超1900家
2019-11-29 0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7日,江苏省全民阅读促进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领读者培训会在南京召开。

  作为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指导下的公益性社会组织,江苏省全民阅读促进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参与协办了包括“423 江苏全民阅读日”“江苏书展”“928 经典诵读”“全民阅读春风行动”等一系列重点阅读活动。省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韩松林介绍,截至今年9月,全省已有37个县(市、区)相继成立了促进会,其中盐城、淮安率先实现了县(市、区)促进会全覆盖。促进会大力组织阅读培训,从省内外聘请52位专家建立江苏省全民阅读专家智库,为促进江苏全民阅读建言献策,同时为各地开展领读者培训提供智力支持。目前,全省共有阅读组织1900余家,今后将逐步建立阅读组织数据库,实行科学、动态管理。

  (于 锋)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