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政府投资基金区域基金直投企业 联瑞新材登陆上交所科创板
2019-11-16 0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5日,江苏联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登陆上交所科创板。联瑞新材成为科创板开板以来我省长江以北地区第一家科创板上市公司,也是省政府投资基金参股的区域基金直投企业中首个IPO企业。

  位于连云港海州区的联瑞新材是国内规模领先的硅微粉生产企业,主要生产结晶硅微粉、熔融硅微粉和球形硅微粉。作为国家特种超细粉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硅微粉产业化基地,联瑞新材拥有硅微粉产品制造领域的完整技术体系和自主知识产权,打破日本等国家对电子级球形硅微粉产品的垄断。本次联瑞新材共发行普通股2149.34万股,发行价每股27.28元。

  省政府投资基金设立的区域发展基金之一——上合组织(连云港)物流园发展基金,于去年5月投资联瑞新材,仅一年时间就成功实现投资项目IPO。此前江苏已有9家企业在科创板上市。 (许海燕 邵生余)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