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五届“中国司法论坛”理论研讨会在宁召开
2019-11-12 0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第五届“中国司法论坛”理论研讨会10日在南京召开,就认真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关于加强综合治理从源头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意见》,推动强制执行立法与实务研究等方面开展研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省政协副主席、省法学会会长周继业,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道虎等出席会议。

  曲福田指出,省人大常委会组织了对全省法院执行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满意度测评,帮助人民法院解决执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显著提升了全省执行工作集约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为我国“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的实现提供了“江苏经验”。

  周继业表示,全省各级机关坚决贯彻中央对执行难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以及最高人民法院的工作要求,省法学会展开相关重点理论的主题研究,推进和构建解决执行难的长效机制,力争为我省进一步解决执行难作出贡献。

  此次论坛由中国行为法学会司法分会与天津大学法学院联合主办,南京中院执行局、南京市建邺区法学会、建邺区法院共同承办。 (顾 敏)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