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开幕
2019-11-08 0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日,2019第十八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裴金佳,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副省长马秋林出席活动。

  马秋林在致辞中表示,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已成功举办17届,成为海内外相关科研机构、专家学者和企业之间重要的交流、合作平台,有力促进苏州市、江苏省乃至全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希望以苏州电博会为纽带,进一步深化和各有关方面的合作,推动江苏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IT专业展会之一,本届电博会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江苏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台湾事务办公室、苏州市政府共同承办,以“智汇引领创享未来”为主题,以5G、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要内容,设置1场主论坛和10余场分论坛。 (付 奇)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