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创新启动《新华日报》发行
2019-11-08 0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常州市5日召开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部署《新华日报》征订发行工作。

  常州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新华日报》的征订发行工作。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洁茹表示,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高度负责地做好《新华日报》发行工作,做到提高政治站位不松懈、明确任务不打折。她指出,今年《新华日报》在“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大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设“高质量的工业明星城市、旅游明星城市、管理明星城市”、“问策德国 对标转型”等重点宣传中,采写了大量生动鲜活、春风化雨的报道,展示了常州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提振了改革创新的精气神。常州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报党刊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通过各级党组织示范带动,抓紧抓实党报发行工作,推动党的优秀文化产品进学校、企业、社区、乡村,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王晓映 蔡 炜 万小珍)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