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歌唱祖国”网络音乐微视频展播暨评选活动颁奖
2019-10-30 0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沈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讯 10月29日,由江苏省委网信办、省国资委、团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承办,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协办的“歌唱祖国”网络音乐微视频展播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南京粤海国际大酒店举行。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省各行各业、各界群众热情参与。经过近4个月的宣传发动、拍摄制作、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活动组委会从收到的150余件参赛作品中,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6名、特别贡献奖2名。共青团盐城市委、江苏宁宿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苏州市中医医院的作品表现优异,受到广大群众的青睐,在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环节均表现突出。在颁奖典礼上,三家单位的代表分别上台,与大家分享获奖感受。 (沈蕾)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