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三部网络文学作品获推介
2019-10-15 0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日,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和中国作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推介活动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在25部获推介作品中,我省连尚文学的《传国功匠》、红薯中文网的《长干里》和《全科医生》入选,3部作品获得国家新闻出版署和中国作协的联合推介。

  今年,中国作家协会公布2019年重点作品扶持名单,其中网络文学重点作品扶持选题31种,我省网络文学出版单位入选4种,占比13%,分别是逐浪网的《无字江山》《第二次初婚》和潇湘书院的《乔先生的黑月光》《山河盛宴》。此外,中国作家协会还公布“讴歌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专项重点网络文学作品3种,逐浪网的《旷世烟火》入选。(于 锋)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