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同乐江苏国际爵士音乐节开幕
2019-10-12 0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雨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讯 11日晚,“同乐江苏”国际爵士音乐节在南京文化馆大剧院开幕,境内外多支爵士乐队现场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视听盛宴。开幕式通过文化网络电视向全国现场直播,数十万观众通过网络电视进行收看。

  作为2019紫金文化艺术节舞台艺术展演板块活动之一,本届爵士音乐节共邀请比利时Evil Empire Orchestra世界音乐乐队、俄罗斯Bloomticket爵士乐队等7支境外乐队以及江苏JTA-Jazz Orchestra爵士乐团、中非联合V.O.P爵士乐队共9支优秀爵士音乐和世界音乐乐队参演。音乐节期间,部分乐队将在常州、无锡、苏州、连云港等地举行25场惠民巡演。省文化馆将与部分在宁院校合作,邀请部分乐队举办音乐工作坊活动。

  一年一度的爵士音乐节作为“同乐江苏”系列对外文化宣传交流品牌项目之一,自2002年举办以来邀请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支优秀乐队,举行演出540余场,丰富和满足了江苏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文化魅力和江苏的美好形象。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将以爵士乐为主,对优秀的艺术形式进行有机嫁接,不断拓展丰富音乐节内容和艺术视野,将“爵士音乐节”打造为有口碑、有延续性、有生长力量的文化交流品牌。 (吴雨阳)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