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本月17-19日在宁举行
2019-10-08 08: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晓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徐晓风)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将于2019年10月17-1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会以“赋能升级,智造未来”为主题,以“让制造更聪明”为使命。大会期间,为搭建全球青少年交流平台、吸引海外智力资源,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将同期举办“世界机器智能大赛”。据介绍,大赛预计将吸引千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参赛。赛事包括“铁血机甲”、“星际迷航”、“勇攀高峰”、“丛林挑战”、“方块大战”、“FLL太空挑战之旅”等12个赛项。RoboCom国际公开赛是一项大型机器人竞赛赛事,每年举办多场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参与。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