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数万人齐跳广场舞 共祝祖国好
2019-09-17 21: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三热爱”教育,掀起“庆新中国七十华诞,共舞祖国好”全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的热潮, 9月17日上午,江苏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举行“庆贺华诞,舞动江苏”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全省五级联动大展演活动。

  本次展演江苏省主会场安排在南京市渡江胜利纪念碑广场。上午9点30分,随着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在南京主会场宣布活动开始,全省13个设区市的数万名广场舞爱好者们身穿红T恤,迎着秋日骄阳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带着饱满的热情和蓬勃的朝气,共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唱祖国好》《我和我的祖国》,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唱响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激昂主旋律,舞出了幸福江苏的美好生活。

  在南京主会场现场,省广场舞协会会长贺珍珠对交汇点记者说,今年初以来,协会以百姓健康快乐、社会幸福和谐为目标,深入实施省广场舞“一三三三工程”,大力推进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实施“双十百千万工程”,送舞、送教、送方法、送思想、送精神到基层,到群众家门口,培训广场舞骨干30万人,深受广大百姓的喜爱。今年共组织广场舞公益培训1000多场次,有15万多人参加。先后组织创编了12首歌颂党和祖国的广场舞,建立五级培训体系,在全省各级组织培训、普及推广,大力营造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除此之外,省广场舞协会还重培训、重展演、重交流、重教育,为群众搭建各种展演交流的平台,满足百姓“以舞会友,展现自我,健康快乐,精彩人生”的需要,为建设健康文明幸福的新江苏贡献力量。

  今天的万人大展演活动多点互动、场面壮观,气氛热烈、精神振奋,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现实教育意义;展现出的广场舞崭新姿态犹如强大的暖流竞相迸发,更加激发了广大百姓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记者 叶勇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