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国际商品博览会开幕 进博会全年展销平台落户南京建邺
2019-09-16 0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鹿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6日讯 15日,江苏国际商品博览会在南京市建邺区开幕,该博览会成为省内首家落户市区的保税展示交易平台和全球商贸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展会将采用365天全年展销模式,打造“永不落幕”的进博会。

  去年11月,在上海举行的南京市跨境电商进口商品采购洽谈会上,建邺区政府与上海国际进口交易服务有限公司、省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关于一站式进口交易服务平台江苏区域项目的投资协议》,实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江苏的落地。

  江苏国际商品博览会集保税、展示、交易、服务等功能为一体,为全球企业、商品、服务、技术进入江苏市场提供交易促进服务。展会汇集来自加拿大、匈牙利、德国、日本等30余个国家展商,涵盖珠宝、汽车、食品、洗护品、健康产品等4000余种全球知名产品。(鹿琳)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