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大学生金融节开幕
2019-09-14 0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春春  
1
听新闻

  12日,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金融节在南京拉开帷幕。本届大学生金融节旨在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以金融知识宣传和金融安全教育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全省大学生金融素养,引导大学生建立健康的金融消费理念。

  本届大学生金融节由新华日报社联合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江苏银保监局、江苏证监局主办,建邺区金融监管局、江苏新华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大学生金融节活动更丰富、更有科技感、更贴近大学生兴趣爱好。不仅延续了“金融第一课”“金融大咖面对面”等品牌活动,还携手工商银行南京分行新推出“金融关系你我他”高校抖音大赛,联合苏宁银行发起“大学生金融知识竞赛”,还将举行“青年逐梦计划”等活动。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金融节将覆盖全省百余所高校、两百万名大学生。主办方将携手众多金融机构,将金融知识、金融文化、金融服务送抵校园,让广大青年学子尽情汲取金融知识、增强金融素养,成长为更优秀的栋梁之才。 (胡春春)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