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组团参加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2019-09-12 0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日,第16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开幕。省广播电视局组织19家省内广播影视节目制作机构参展,并发布9部电视剧、10部纪录片、4部动画片和7部广播电视节目,集中展陈江苏广播电视精品创作生产的优秀成果。

  参展作品内容丰富、种类多样,代表江苏广播电视行业最高水平。《信仰》《飞天英雄》《忠诚》等军旅题材、革命历史题材的多门类作品突出时代主题,频频成为热点;电视剧《哥不是传说》《幸福院》、纪录片《新生代“候鸟”》等现实题材剧作聚焦“小人物”,诉说“大梦想”,引发观众共鸣;省内多家县级广播电视台联手制作一批优秀广播电视节目如《红色记忆》《守望者的天空》,贴近群众生活,彰显地域特色,获得广泛好评。

  近年来,江苏不断完善创作生产引导、督导、服务机制,连续两年实施“百人纪录片扶持计划”、连续四届举办“新鲜提案真实影像大会”,今年11月还将首次举办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我省将一如既往加大对优秀原创作品、重点主题精品的扶持力度,进一步推动江苏广播电视内容生产的创意研发和产业集聚。(吴雨阳)

标签:纪录片;广播电视节目;江苏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