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宁就业大学生预计今年新增40万
2019-09-11 0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南京10日召开创新名城建设主题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在去年新增就业参保大学生超过34万、增长60%的基础上,今年南京又出台《企业博士安居工程实施办法》,引进研究生在宁就业数量增长61.6%。预计今年新增就业参保大学生超过40万人。创新名城“宁聚效应”强劲释放。

  今年上半年,南京全市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4318家,超过去年全年总量。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在去年首次突破万亿元大关基础上,今年上半年实现产值5500亿元,同比增长15.1%。南京市着力打造集聚创新资源“强磁场”的做法收到国务院通报表扬。在《自然》杂志评选的全球科研城市50强中,南京上升至第12位。

  南京市着力打造的“地标产业”迎来爆发式增长。上半年,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80%,全市累计生产新能源汽车数量同比增长47%;集成电路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2%;人工智能产业实现核心产业规模同比增长超30%,综合实力排名进入全国十强;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规模占全国7%以上,全省50%以上,位居全省第一、全国第四,“产业地标”越筑越高。 (王世停)

标签:参保大学生;南京;主营业务收入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