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召开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2019-09-11 0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日,全省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召开,总结交流经验,表彰创新举措。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国强指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必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职工思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把握新时代工会组织所肩负的政治责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要求,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刻把握职工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重点任务和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工作,不断巩固职工队伍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坚持用新思想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引领职工在正确方向上追梦,把竭诚服务职工融入思想政治工作中,密切与广大职工群众的联系,注重解决职工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选树宣传先进典型激励带动职工,不断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式方法。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把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工会优势,落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制度落地见效。 (吉 强)

标签: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职工群众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