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院线和影管公司座谈会在宁召开
2019-09-10 0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日,省电影局在宁主持召开全省院线和影管公司座谈会,这是电影管理职能整体划入党委宣传部门后,我省电影战线召开的首次专题座谈会。

  会上要求各院线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影片展映活动,特别是国家电影局确定的、将在中秋国庆档上映的《决胜时刻》《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4部重点影片,以及我省《桂香街》《解放了》《小Q》等3部重点影片。

  会议发布了上半年江苏电影市场繁荣发展各项数据。其中,江苏上半年票房28.99亿元,票房排名继续居全国第二,全省力争全年票房突破60亿,较去年递增6%。此外,为推动新时代江苏电影市场发展迈上新台阶,我省即将印发《江苏省电影发展规划(2019-2023)》。下一步还将设立江苏省电影发展基金,以更好促进电影产业发展。会上还提出,按照江苏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求,我省争取用3年时间新建500家乡镇影院,实现苏南全覆盖、苏中苏北大多数乡镇有影院的目标。

  (徐 宁)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