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党委领导到重点联系企业调研
2019-08-26 08: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星星 苏芮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如何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如何发挥党建在互联网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方向盘”作用?8月23日,江苏省委宣传部原部务委员、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张年春一行,到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艾佳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连尚文学这三家重点联系企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江苏省委网信办、南京市委网信办、雨花台区委网信办、建邺区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调研组首先来到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润和软件党建工作介绍,观看了非公党建工作宣传片,并和润和软件相关负责人就党建活动开展及发挥党员作用等进行探讨。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建“铸魂、引领、促进”作用,润和软件党委创办了润和党校,推行“五全五新”党建工作法,始终把党的建设作为牵引企业发展的“最强软件”。

  调研组考察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江苏艾佳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创建了“艾佳红引擎”党建品牌,努力打造“红色企业文化、红色管理模式、红色学习基地”的“三红”企业,开展“创党支部成为发挥战斗堡垒的典型,创党员成为发挥先锋作用的模范岗典型”的两创工作,致力于强化党建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

  调研组考察江苏艾佳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在座谈会上,连尚文学CEO王小书介绍道:“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连尚文学一直致力于坚持正确方向,推动营造向上向善的网络空间;坚持融合创新,聚力打造网络文学企业先锋模范队伍;坚持社会效益和企业效益并重,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调研组考察连尚文学,开展党员代表座谈会

  张年春同志对3家互联网企业各具特色的党建工作表示肯定,要求互联网企业要结合年轻人多的特点,不断创新形式,吸引更多优秀人员向党组织靠拢,营造浓厚党建氛围;要通过党建工作带动企业发展,通过企业发展营造党建氛围,积极构建新业态党建工作新思路和新方法。

标签:考察;党建工作;党建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