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南岗片区整体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8-23 0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苏仁轩 陈月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3日讯 21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泗洪县召开西南岗片区整体帮扶工作推进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西南岗片区整体帮扶工作一直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牵头负责。在各方努力下,一年来片区整体帮扶工作有序推进,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和计划得到较好完成,经济薄弱村集体收入明显增加,低收入农户生活水平持续提高。截至去年底,已有10个经济薄弱村达到省定“摘帽”标准,6525户、24644人实现脱贫。

  魏国强充分肯定了各后方单位、相关市县和派驻帮扶工作队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重中之重,树立决胜攻坚意识,高质量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推动贫困人口精准脱贫,着力推动经济薄弱村增收致富,着力推动重点工程尽快建成,着力推动民生保障水平稳步提升,着力推动资金和项目的投入,着力推动帮扶责任落实到位,为西南岗片区如期全面脱贫、为全省冲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苏仁轩 陈月飞)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