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发布前7月经济运行简况 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增长率均高于房地产投资
2019-08-20 08: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实习生李梦琦记者薄云峰)19日上午,江苏省统计局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处发布今年1—7月全省经济运行简况。让人欣喜的是,制造业投资增长率、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增长率均高于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率。

  国家统计局于8月14日发布了7月份国民经济运行的情况报告。数据显示,7月份我国国民经济继续运行在合理区间,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发展态势。

  从江苏的数据来看,1—7月,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4.2%。江苏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率小于全国增长率。全省固定资产投资中,工业投资增长5.7%,民间投资增长4.4%,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6.7%,制造业投资增长6.8%,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增长15.0%。制造业投资增长率、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增长率均高于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率。

标签:增长率;房地产开发投资;高新技术产业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