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9家企业跻身全国质量奖榜单
2019-08-15 0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付 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5日讯 14日, 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获奖组织及项目名单发布,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金轮针布(江苏)有限公司、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获评“全国质量奖”;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的大规模源网荷储友好互动系统获评“全国质量奖卓越项目奖”;苏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盐城市分公司、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5家组织获评“全国质量奖鼓励奖”。

  全国质量奖是对实施卓越的质量管理,并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授予的在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经严格的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评审委员会审议、网上公示、审定委员会审定并征集相关部委意见后,授予17家组织 “全国质量奖”,此外, 3个项目获评“全国质量奖卓越项目奖”,2家组织获评“全国质量奖入围奖”,29家组织获评“全国质量奖鼓励奖”。

  (付 奇)

标签:质量奖;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