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交汇点公开课首次走进乡镇 中央党校教授等在涟水红窑开讲
2019-08-14 0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华 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讯 11日,在涟水县红窑镇,一场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红色基因永传承”的交汇点公开课火热开讲。

  交汇点公开课是新华日报社旗下交汇点新闻客户端面向主流政经人群打造的高端讲座,去年7月开讲以来受到各界好评。本次公开课走进涟水红窑活动由新华日报社、中共涟水县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交汇点云媒承办。这也是交汇点公开课首次走进乡镇。

  当天上午,嘉宾团一行人先后来到红窑镇党建广场、红窑实验学校红色德育课程基地、汇丰木业、芦笋产业园、云锦产业园、金鸡坨生态农庄。在实地探访中,嘉宾们感受到了红窑的历史记忆与新时代产业发展的强劲势头。

  在下午的公开课现场,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所所长、中央党校创新工程首席专家李海青教授等围绕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准确把握支部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等主题开讲。红窑镇党委书记吉海表示,基层党员干部特别需要这样的精神食粮,新华日报交汇点组织此次活动是省级党媒集团加强服务履行使命担当的体现。

  (华 夏)

标签:交汇点;公开课;红窑镇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