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将广电媒体融合创新思想传播到全省植根于基层
2019-07-16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创新作品,智能先进、立体传播的全媒体平台,自我革命、移动优先的融合案例……7月12日,“江苏省市、县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活动初赛在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广播电视局主办,中国江苏网承办,共接收到76件匠心独具、创意满满的融合创新案例。 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创新作品,智能先进、立体传播的全媒体平台,自我革命、移动优先的融合案例……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面向全省13个设区市和63个县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征选媒体融合创新案例,手机客户端、微博微信号、网站、网络短视频平台、融媒体传播技术创新等项目均可申报。本次评审评委则由九位知名媒体大咖和著名高校的专家学者组成。

  在初赛中,37件案例脱颖而出。其中不仅有紧贴百姓生活,服务民生的“接地气”式创新产品,更有技术领先、智能一体化的全媒体融合项目。“看了这些精彩案例,真是感觉到江苏市县广电媒体在融合创新方面,具备出色的前瞻能力。融媒体中心建设能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百姓,又有非常好的传播效果。”交汇点副总经理章强说。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大赛共设立媒体融合创新综合示范案例奖3个,每个综合示范案例扶持资金5万元;媒体融合创新成长项目案例奖3个,每个成长项目案例扶持资金2万元;媒体融合创新优秀案例奖15个,每个优秀案例扶持资金1万元。

  本次活动的举办,目的是推广我省市、县广电媒体融合创新取得的经验与成果,搭建经验成果交流平台,树立行业标杆,形成示范带头效应,进一步促进全省各级媒体深度融合、转型发展,加快构建立体多样、融合发展的现代全媒体传播体系。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决赛将在8月上旬开始,37组入围广电媒体代表将齐聚南京,通过路演形式决出结果。最终大奖将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标签:
责编:费念渠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