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江苏最美退役军人”开始网络投票
2019-07-14 06:45: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了解到,根据江苏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今年组织开展首届“江苏最美退役军人”推选活动。

  日前,首届“江苏最美退役军人”推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遴选确定了由各地、各部门和社会推荐的34名候选人,即日起关注“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微信公众号,点击投票链接进行投票。同时在该厅官网对候选人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据了解,今年4月推选活动启动后,各设区市、军地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先后推荐了150多名人选。 推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从中认真遴选确定了34名候选人。这些候选人是全省退役军人的优秀代表。

  据介绍,网络投票和公示结束后,推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将综合候选人事迹,参考网络得票情况,最终研究确定命名人员,适时对外发布。同时,在全省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倍加珍惜荣誉,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发展,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首届“江苏最美退役军人”网络投票链接https://tp.wjx.top/jq/42700054.aspx。

标签:
责编:费念渠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