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部署下半年乡村振兴工作
2019-07-10 0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邹建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讯 7月9日,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分析当前农业农村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乡村振兴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的工作方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我们党“三农”工作理论创新最新成果的集中体现。要把学习贯彻论述摘编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三农”工作结合起来,抓好学习培训,加强宣传交流,注重学用结合,在学思践悟中提高“三农”工作水平。

  会议指出,上半年我省乡村振兴推进总体有力有序、态势良好,但还存在工作推进不平衡、政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存在不少薄弱环节。要进一步正视存在的不足,用娄勤俭书记给全省县委书记上专题党课时提出的九个“有没有”检视我们的工作,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完善政策和制度体系,深化农村改革,强化组织推进,把“三农”工作的各项硬任务完成好,把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解决好。

  会议强调,要加强秋熟作物管理,加强农产品质量监管、非洲猪瘟防控,确保不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和动植物疫情。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从应对最不利气候形势和最极端天气情况出发,全力抓好防汛防旱各项工作,确保全省安全度汛。 (邹建丰)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