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9月在无锡举行
2019-07-04 0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浦敏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组委会2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物博会将于9月7日至10日在无锡举行。

  本届物博会以“融合创新万物智联”为主题,将举办1场峰会、1个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1场物联网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发布会、10场高峰论坛以及12场系列活动,参会参展人数预计将超过18万。峰会上,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和专家院士等将围绕网络信息技术领域的前沿热点问题,交流思想、贡献创见,共商物联网发展大计。

  今年恰逢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建设十周年,物博会也将成为“中国物联网发展十周年”的一次成果检阅。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确定参展的世界500强公司超过30家,在物联网通信、智能制造与传感器、AIoT与消费物联网、智慧交通与车联网、智慧城市、智慧教育等六大展示板块,爱立信、IBM、微软、华为、腾讯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将展示物联网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对车联网、5G应用、物联网小镇等进行实景呈现。

  2010年起,物博会每年举行一次,有力推动了江苏物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目前,江苏物联网产业形成以无锡为核心、苏州和南京为支撑,一体两翼多元发展、辐射全省的产业布局。 (浦敏琦)

标签:联网;无锡;知名企业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