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举办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2019-07-04 0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林元沁 张建航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省公安厅、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会同省教育厅、省卫健委近日在江苏检察官学院先后举办两期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班,省内167所高校、200家医疗单位,共400余名网络安全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观看了“护网行动”网络安全警示教育片,省公安厅网安总队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查处的典型涉网违法案件,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等保测评中心有关专家为学员们详细解读“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来自南京理工大学、安恒信息等单位的专家,围绕网络安全前沿技术及挑战、黑客攻击和病毒应急处置等内容作了专题辅导。

  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将继续组织国有企业、金融系统等重点行业系统网络安全部门负责人开展专题培训,并会同高校组建培训基地,探索实践“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

  (林元沁 张建航)

标签:网络安全部门;信息网络;公安厅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