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省一市政协来苏开展联动民主监督联合调研
2019-07-01 0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 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讯 6月27日至28日,长三角三省一市政协联动民主监督联合调研组先后赴扬州、无锡两市,就长三角区域污染防治协作机制落实情况开展联合调研。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郑宏、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等参加调研。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扬州市主要负责同志也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实地调研考察后,委员们一致认为,在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导下,去年以来,三省一市政协“长三角区域污染防治协作机制落实情况”联动民主监督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江苏积极发挥长三角区域污染防治协作机制作用,在跨区域跨流域水污染联防联治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委员们认为,既要看到工作成绩,更要看到任务艰巨;既要集中攻坚,更要持续用力;既要强化守土有责,更要强化联防联控。要深化信息共享、联合执法,完善生态补偿协作机制,全面提升协作水平,合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绿色美丽长三角、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顾 敏)

标签:污染防治;长三角区域;政协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