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优秀项目进入“人才智库”!江苏省青年双创大赛决赛落幕
2019-06-28 18: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鹿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28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指导,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南京市人才办主办的第二届江苏省青年双创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建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郭震环介绍,大赛启动以来,在全省做了10余场巡回推介,共吸引了892个优秀项目报名,4000多人参赛。经过6月22日开启的6个领域的复赛,多位权威专家、业内大咖、知名风投和高校创业导师组成的评审组,优中选优、遴选出13个高水准项目参加决赛,最终评选产生获奖项目,大赛一、二、三等奖分别获得5万元、3万元和1万元现金奖金。同时,所有进入复赛的项目还统一纳入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和建邺区共建共享的“人才智库”。

  记者 鹿琳 邵丹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