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2019年高考逐分段统计公布
2019-06-25 0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省教育考试院24日公布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考文理科逐分段统计表。

  根据统计表显示,高分段中文科411分以上的有20人,400分以上有149人。理科426分以上的有37人,415分以上有216人。文科分数达本一线(339分),选测等级BC及以上的17000余人。理科分数达本一线(345分),选测等级BC及以上的有72000余人。

  通过逐分段统计表,考生可获知本人的成绩排名情况,是考生填报志愿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高招专家提醒考生,一是要做好填报志愿的准备工作,认真研读各种政策资料,特别是《计划专刊》中的填报须知和有关说明,以及院校的招生章程;二是合理定位,考生应根据自己的成绩,通过逐分段统计表了解自己在同科类考生中的排位情况,同时查阅往年的录取资料汇编,了解院校往年录取考生的位次情况,合理定位。

  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阶段填报志愿工作将于6月27日开始。为了帮助广大考生了解今年我省普通高校的招生政策以及高考志愿填报的要求和办法,省教育考试院将特邀部分高校招生工作负责人走进“填报志愿直通车”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 (王 拓)

标签:统计表;填报;考生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