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我省招收士官工作全面启动
2019-06-25 0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近日从省征兵办公室了解到,2019年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已全面启动,我省将继续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招收士官。符合条件的适龄青年可通过“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进行登记报名,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5日,招收具体工作由市级征兵办公室负责。

  从2015年起,国家对直接招收为士官的高等学校学生施行国家资助,对在校期间缴纳的学费实行一次性补偿,或对获得的国家助学贷款实行代偿。新直招士官入伍经过实习期后,即可享受部队任命士官等级的工资待遇。普通全日制高等学校毕业生且所学专业符合部队专业需要的,男性24周岁以内可报名参加直招士官。相关招收专业信息、学费补偿代偿办法、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要求等,可登录全国征兵网查询,或到市级兵役机关咨询。

  (李弘非 戴俊鹏 陈月飞)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