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遴选智慧江苏七大重点工程案例
2019-06-21 0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付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省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发出通知,决定在全省范围进一步推动2019年智慧江苏重点工程建设及遴选工作,充分发掘智慧江苏建设的成功经验和优秀实践,形成可复制推广的应用模式和推进机制。

  按照通知要求,重点工程类别包括信息基础设施类、信息技术和产业类、传统产业提升类、信息消费类、公共服务类、社会治理类、网络信息安全类等七大类。对于入选智慧江苏重点工程的建设项目,省级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将给予优先支持。对在智慧江苏建设相关行业和领域产生重大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的重点工程项目,省信息化办将组织发布智慧江苏重大工程典型案例和解决方案,面向全省宣传推广。 (付奇)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