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组团参加第二十届“青洽会”
2019-06-21 0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琼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20日在西宁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出席开幕式并巡馆。

  本届“青洽会”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首次设立分会场,展览展示总面积达6.15万平方米,为历届之最。围绕生态建设、经济发展、投资合作、特色贸易等内容,组织开闭幕式系列活动、清洁能源在身边行动、主题论坛、专题投资促进活动、展览展示、第六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7大类50余项活动,邀请国内外嘉宾深度参与,合作共赢。

  我省自2010年起承担对口支援青海省海南州任务以来,每年都组织省内企业参加“青洽会”。多年来,通过“青洽会”这个平台,一大批江苏优秀企业到青海、到海南州投资兴业,青海、海南州成为江苏很多企业投资首选地。据不完全统计,江苏企业在青投资总额超过450亿元。本届“青洽会”,江苏近30家优秀企业积极参会参展。常州还组织一批行业领军企业参展,集中展示石墨烯、高性能复合材料、纳米材料等新产品、新技术。 (吴琼)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