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标准草书学社召开社员代表会议
2019-06-13 0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方思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12日,中国标准草书学社社员代表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并讲话。

  杨岳说,多年来,中国标准草书学社围绕研习和传承标准草书,在繁荣书法艺术、增进互访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标准草书事业呈现出积极向好的发展局面。中国标准草书学社要继续传承于右任先生的爱国情怀,弘扬其艺术成就,以传统笔墨讲好江苏故事、中国故事,在更广领域、让更多书法爱好者感受标准草书的魅力。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定文化自信,坚守艺术理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要发挥独特优势,有效团结凝聚人才服务江苏发展,努力成为书法艺术界的人才库、海内外书法艺术交流的生力军;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引导社员创作出更多具有时代精神、中国品质、江苏气质的优秀书法作品,为建设文化强省和“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聘任徐利明为新一任中国标准草书学社社长,讨论通过了《中国标准草书学社章程》。 (方思伟)

标签:草书;中国标准;学社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