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市公司抢滩泰州港经开区
项目招引量质并举 新旧动能转换加速
2019-06-09 0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落户泰州港经济开发区的江苏福马高新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企业的全资子公司,急需开设新工厂扩充产能。日前在园区帮助下,福马公司迅速与一家企业达成合作,利用该企业原有厂房生产农林、消防机械,年产值超1.4亿元。

  前不久,泰州港经济开发区本土企业泰州润杰物流安全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万套高端航空安全紧固器项目开工,总投资3.5亿元。润杰物流、苏萨食品、大自然家居等多家入园企业正加速推进主板上市进程。

  泰州市高港区委常委、泰州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顾为进说,开发区近年来项目招引量质并举,已有25家企业追加二期、三期项目38个,新增投资额近200亿元。开发区去年以来实现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规上工业产值的58%以上。

  泰州港经济开发区去年在全省82家省级开发区中排名第七。目前,开发区共有上市公司投资企业45家、外资企业88家。力争先期投资80亿元的长城汽车整车项目尽早开工,园区今后将加快形成以汽车整车为核心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打造千亿级国际汽车产业园。(顾介铸 刘 治 王 娜)

标签:
责编:费念渠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