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企赴泰合作物流业机会多
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厅来宁推介
2019-06-07 0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6日,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厅(DITP)在南京举办推介会,寻求与江苏企业进行国际物流合作,邀请江苏企业参加在曼谷举办的2019泰国国际物流产业展览会。

  泰国是东盟第二大经济体,我国已成为泰国第一大贸易伙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顺利推进,江苏省与泰国经贸合作日益密切。据江苏省商务厅统计,2018年江苏与泰国进出口总额143亿美元,同比增长5.6%;江苏对泰国出口81亿美元,同比增长8.3%;江苏从泰国进口62亿美元,同比增长2.3%。

  已成功举办14届的泰国曼谷国际物流展览会,是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的国际物流贸易展览会。我省已有多家物流企业与泰国相关方面展开合作,一家物流企业成为泰国最大快递公司的股东。中集凯通物流公司利用公路运输,开通我国到包括泰国在内的东南亚货运班车,将苏浙等地出口货物运抵这些市场,再将泰国等东南亚国家水果运到国内。 (邵生余 丁茜茜)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