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启动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5-30 0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琼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0日讯 5月29日,省农业农村厅、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和昆山市政府在昆山周市镇共同举办2019年江苏省暨苏州市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农业机械是我省安全生产13个重点行业之一,农机“安全生产月”是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我省“三夏”大忙即将开始,各级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将组织农机“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广泛开展送农机安全知识下乡、农机安全宣传咨询日等活动,推进农机安全文化进农村、进农户、进集市、进校园、进农机合作社、进农机经销网点、进农机维修网点,增强广大机手和农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深入农机生产作业现场排查安全隐患,依法查处农机作业违法违规行为,严控严管存量变型拖拉机,加快实施变型拖拉机报废和淘汰,严密防范农机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强化警示教育,开展农机事故应急演练,严格“三夏”农忙期间应急值班制度,确保全省农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吴琼)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