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获中央亿元专项科技资金
2019-05-27 07: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许海燕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7日讯 财政部日前下达2019年度中央财政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预算,我省获1.005亿元资金支持。

  自2016年起,我省连续两年获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对我省在改善科研基础条件、优化科技创新环境、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及落实国家科技改革与发展重大政策等方面给予肯定。据此,财政部采取加大对我省科技资金倾斜支持力度的方式进行激励,在中央财政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分配中对我省的管理因素权重按满分计算。

  下一步,省财政将结合国家部署和江苏“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立足省情,会同科技部门加强中央财政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与省级科技专项资金的统筹配置,集中力量提升区域整体创新能力。(许海燕)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