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动物防疫条例》 贯彻实施情况汇报会举行
2019-05-26 07:00: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4日,《江苏省动物防疫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汇报会在南京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副省长费高云出席并讲话。

  魏国强说,动物防疫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开展动物防疫条例执法检查,对推动条例更好实施、促进畜牧水产业健康稳定发展、保障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具有重要作用。要发挥好人大执法检查“法律巡视”的“利剑”作用,严格依法检查,明确检查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条例实施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条例全面贯彻落实。他强调,执法检查要精心组织,创新工作方式,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执法检查的针对性、准确性和实效性,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费高云代表省政府从责任落实、体系建设、疫病预防、检疫监管、应急管理和执法监督六个方面汇报了条例实施的总体情况。他表示,将根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改落实,不断提升我省动物防疫工作水平。

  (刘银珠 方思伟)

标签:
责编:丁峰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