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七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启动
2019-05-24 0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安静 范杰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5月23日,第七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启动会在南京举办,“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上市企业寻访新闻行动”同期启动。

  此次大赛由省科技厅、省人才办、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团省委、省工商联等共同指导举办,参赛项目涉及互联网、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等领域。通过江苏大赛遴选出的项目,将推荐参加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对总决赛获奖的企业及团队项目予以支持,符合省级科技计划管理规定的,由下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给予补助。此外,各地方赛区也相应加大了地方政策扶持力度,江苏银行、省高投等金融机构也将对参赛企业提供贷款融资等服务。大赛启动同时,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和交汇点云媒以“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为平台,成立的“创业江苏890+”融媒体工作室揭牌,“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上市企业寻访新闻行动”正式启动。

  “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多年,20余家获奖企业赛后在创业板上市或“新三板”挂牌,成为江苏创新型省份建设的一支生力军。大赛主办方希望通过常态化举办科技创业大赛,整合创新创业要素,营造科技创业氛围,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江苏“双创”升级版,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胡安静 范杰逊)

标签:科技创业;大赛;江苏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