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冲刺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9-05-23 0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 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 5月22日,全省冲刺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泗洪召开,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费高云要求,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最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未达标经济薄弱村和重点低收入群体脱贫、减少和防止返贫等重点任务,拿出一鼓作气、善作善成的韧劲和拼劲,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围绕解决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三保障”突出问题,进一步摸清底数,制定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逐村逐户逐项落实到位。要全力抓好今年60万低收入人口脱贫、97个省定经济薄弱村达标、6大重点片区和12个重点县(区)脱贫攻坚等工作落实,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有效减少和防止返贫,夯实稳定脱贫基础,加大返贫帮扶力度,对刚刚脱贫的低收入农户和经济薄弱村,做到“扶上马、送一程”。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责任、改进作风、务实担当,坚决打赢打好我省脱贫攻坚战。 (朱 璇)

标签:脱贫;攻坚;返贫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