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数据看江苏发展大会
2019-05-17 0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从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了解到,截至16日,已确定参会嘉宾有1197人,其中海外嘉宾421人,参加过上届大会的有近400人。在参会嘉宾中,既有参加首届大会的赵厚麟、唐英年、柳传志、李昌钰等熟面孔,也有新邀请的丘成桐、刘德音等非江苏籍知名人士,以及张翔、张雷等杰出乡贤代表。

  数据会说话!参加本届江苏发展大会最年轻和年纪最大的嘉宾是谁?哪个年龄层最多?这些嘉宾的籍贯哪里最多?主要集中在哪些行业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数据分析吧!

  本次江苏发展大会最年轻的参会嘉宾是28岁的排球女将惠若琪,年纪最大的嘉宾是81岁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江苏省血液研究所所长阮长耿。其中50—59岁年龄段的嘉宾占总参会嘉宾人数的54.48%,共614人。

  参加大会的海外嘉宾里工商界人士最多,有218位,其他的科技、医疗、教育等均有行业翘楚参会。此次,省外有382位嘉宾参会,省内394人参会。

  参会的近1200名嘉宾的籍贯分布很有意思,当然最多的还是江苏本省,尤以南通、南京、无锡、苏州居多。其次,全国范围看,除了西藏、青海之外,其他省份均有,浙江、安徽最多。另外,美国、德国、法国、瑞士、韩国等均有分布。

  随着江苏发展大会5月20日即将开幕,大会关注度迅速升温,江苏发展、苏商、大数据等随之形成了新鲜热力词云。

  记者

  廉昕朦 刘海琴

标签:大会;嘉宾;江苏;发展;数据;参会;参加;赵厚麟;唐英年;柳传志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