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短视频栏目“苏商懂事汇”上线
2019-05-16 0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扫描二维码 观看短视频

  中国江苏网讯 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将于5月20日召开,苏商是此次大会的主角。15日,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推出全新短视频栏目“苏商懂事汇”,由交汇点女主播小董,从古代苏商、苏商与其他商帮的区别、百年苏商的发展阶段、日常生活中的苏商产品以及新时代苏商精神等方面,带网友们去深入了解苏商。

  当天的节目中,小董通过讲述状元实业家张謇的故事,分析近代苏商产生的源起。节目推出后,小编在后台共收到留言1563条,不少网友还阐述了对苏商概念的独到理解。 “苏商懂事汇”每天上午8点在交汇点新闻客户端首推,每天一期,连播5天。如果你有关于苏商方面的问题,可通过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新华日报官方微博微信留言,小编们将一一为你解答。 (朱 威)

标签:苏商;上线;视频;栏目;小董;懂事;大会;交汇点;新华报业;主播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